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提前还款是大忌? 来看看使用规则

    支付宝备用金作为一款小额的短期借款产品,一直深受众多用户的青睐,而且可以及时解决小额应急的消费需求,满足开通条件之后有500元的额度,使用期限7天。那么,如果支付宝备用金提前还款是大忌?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

    据了解,目前支付宝备用金提前还款是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备用金属于花呗的一个副产品,也是可以跟花呗一样进行提前还款的。想提前还款的话,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APP下搜索备用金进入相关页面,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主动还款操作即可。

    如今备用金的最高借款额度为500元,如果申请成功后,在使用期间可以提前还款,但必须要全额还款。另外,支付宝备用金在7天内还款,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如果备用金出现逾期情况的话,这不仅可能会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备用金,还会影响用户个人的芝麻信用积分,所以按时还款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