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不小心逾期一天怎么办 有宽限期吗?

    【导语】众所周知,招联好期贷是一款由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借贷类软件,用户芝麻分600以上即可在支付宝中申请贷款,可以直接使用授信额度来进行消费的。那么,如果招联好期贷不小心逾期一天怎么办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联好期贷还款
    招联好期贷还款

    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是超前消费的状态的,因此很多的人都会选择申请贷款来支撑自己的消费。其中,招联好期贷就是一个比较多人申请的消费贷款。

    根据最新规定,目前招联好期贷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晚一天还款是属于逾期行为。但是,如果招联好期贷不小心逾期一天的话,一般是不会上征信,通常会收到还款提醒短信,并且在还款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逾期罚金。

    以上就是关于招联好期贷逾期一天的影响,但是,如果用户想要维护个人信用,就必须按时归还欠款。因为招联好期贷审核是比较严格的,建议最好是设置一个还款提醒,尽量避免逾期情况发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招联好期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1、罚息:好期贷款逾期后,罚息将按日收取。利率一般为贷款利息的50%左右,以页面为准。不要低估罚息。它是按天计算的。本金金额高。逾期时间越长,本息积累越多。

    2、上征信:招联好期贷款100%会上征信,这是客服明确表示的,因为招联金融是银监会批准的机构,所以必须按规定上传征信。一旦逾期,征信报告会留下逾期记录,更新时间为T+5个工作日。情节严重会影响以后买房、买车、办信用卡,很难修复。

    3、影响其他贷款:如果在支付宝申请好期贷款,逾期后也会影响芝麻分,留下支付宝的负面记录,对其他信用产品也会有影响。你可能会发现你的花呗和借呗贷款金额被冻结了,一些功能受到限制,你只能在还清欠款后重新开放。

    招联好期贷逾期后怎么办

    招联好期贷款逾期后,用户应尽快还清逾期欠款。如果没有还款能力,无法尽快还清逾期欠款,应向招联好期贷款提交协商还款申请。只要用户态度好,不经常逾期,招联好期贷款就有一定的机会同意与用户协商还款。

    总得来说,招联好期贷贷款逾期后,客户要做的事儿便是尽早还贷,无论是马上结清全部的贷款逾期借款,或是分期付款结清贷款逾期借款,都务必将还贷实行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