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获得花呗临时额度 有效期通常是几天?

    在我们日常消费的时候,好多人都是喜欢使用花呗来支付,这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以先在花呗额度进行消费,下个月再还款,缓解了人们的经济压力。然而,有些用户花呗额度不够,就想领取临时额度来使用,那么,你知道怎样获得花呗临时额度呢?一起来了解下。

    花呗临时额度领取
    花呗临时额度领取

    据了解,目前用户是不能主动申请花呗临时额度的,临时额度只能由系统自动提供给符合条件的用户,这是不定期发放的。而且只有在天猫618年中大促、双11或双12特殊大型活动期间,会有大概率推出花呗临时额度的活动,大家可以在活动期间关注花呗页面。

    但是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领取花呗临时额度,只要部分满足条件的用户才能在花呗页面看到临时额度的申请入口。如今花呗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通常是30天,失效后能否再次领取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人工无法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