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哪个借款最划算 两者对比一下

    众所周知,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本质上都是相同的,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蚂蚁借呗则是支付宝推出的信用贷款服务。那么,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哪个借款最划算呢?下面把两者对比一下就知道了,一起来看看。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对比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对比

    蚂蚁借呗:目前最高贷款额度在30万,按日计息,日预期年化利率0.04%;最长期限均为12期,支持提前还款,并不收费用。另外,如果出现逾期情况,逾期罚息=逾期本金*罚息率*逾期天数,罚息率是利息的1.5倍,也就是说,日预期年化利率越高,罚息就会越多。

    京东金条:目前最高贷款额度20万元,是按日计息的,日预期年化利率0.05%,在活动期间可享受八折优惠;借款最长期限均为12期,同样可提前还款,不收费用。如果用户出现逾期情况,将会产生罚息,罚息率为利息1.5倍。

    总得来说,通过以上对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对比来看,在还款期数、提前还款上表现相同,最大差异体体现在贷款额度和利息上。因此,借款人还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