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是正规平台吗 从三方面来探讨一下

    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被互联网承包了,比如贷款方面,为广大民众带来更方便的方式,只要通过手机便可随时随地借到钱。需要注意一点,选择借款产品一定要找正规的平台,那么,安逸花是正规平台吗?下面我们从三方面来探讨一下。

    安逸花贷款产品
    安逸花贷款产品

    安逸花的背景:消费金融公司马上金融的贷款平台。大家都知道,马上金融不仅拥有正规的消费金融牌照,还受到中国银保监会的严格监督管理。另外,背后还有很强大的马上金融的的股东。

    安逸花的运营模式:这款借贷产品采用的是纯信用贷款模式,不需要用户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等有效证件即可申请,因此,更不需要担心用户个人信息被泄露。

    安逸花的用户口碑:根据使用过安逸花用户反映,安逸花运营还是很好的,贷款利息在法律规定36%以内,并且基本没有暴力催收行为。

    从以上三个方面的分析来看,安逸花属于一款正规的借贷平台,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当然,不管是安逸花还是其他平台,大家在申请时一定要谨慎,后期还款也要及时,这样才能更好地使用借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