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给好友需要手续费吗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其实微信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即时通讯工具,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如今好多人经常都会使用微信红包和转账,快捷安全。然而,有些人对于微信转账规定并不是很清楚,那么微信转账给好友需要手续费吗?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

    微信转账规定
    微信转账规定

    根据微信相关规定得知,目前微信转账给微信里面的好友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但是,如果是使用微信转账到好友的银行卡,这样就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了。因为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

    据了解,现在微信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如果超出免费提现额度的话,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若没有达到超过一定的额度,提现也是免费的。当然,如果你的微信里面有钱的话,可以在线下或者是线上进行消费,这样就不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