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宽带和移动宽带哪个好 两者有什么区别?

    在互联万盛行的时代里,宽带基本是居家必备的。目前,中国宽带运营与好几个,其中,电信的宽带和移动宽带是最受用户喜欢的。那么,电信宽带和移动宽带哪个好?以及两者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信宽带和移动宽带对比
    电信宽带和移动宽带对比

    中国电信是中国邮电通信总局的前身,后面分离出来叫中国电信,经过不断完善和升级服务器和线路之下,中国电信的网速较稳定,网速较好,一般不会出现高峰期网络堵塞等情况,是实打实的独享宽带,但费用也会相对高一些。

    而中国移动的前身是中国电信的一个部门,后面分离出来叫中国移动,主要掌管业务是移动通信网。移动宽带单宽带比较少,多数都为融合宽带,移动宽带网速方面则比较弱一点,经常会出现卡顿、网络堵塞的情况。

    因此,在宽带稳定性和上网体验上看来,电信宽带比较好,出现卡顿的频率小;但在价格方面,移动宽带便宜一些。大家在选择运营商之前也可以先问一问周围朋友的使用体验,并且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