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银行流水需要本人吗 要携带什么证件?

    现在无论是选择贷款买车还是买房、以及贷款,银行一般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因为这是证明个人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主要决定你能否贷款,贷款多少的关键。但是,有些人想知道打银行流水需要本人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银行流水查询方法
    银行流水查询方法

    根据我国相关政策法规,一般的银行流水只能本人去打印,而且打印的时候一般的银行需要本人带着身份证原件和储蓄卡原件就可以了。需要提醒的是,银行流水没有过多的限制,基本上可以随时打印的,6个月以内的基本都免费。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打银行流水需要本人吗相关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据了解,如今有很多银行推出了自助打印服务,用户可以自己操作就能打印出来,而且在打印时一般只需要打印最近半年的;在打印后要让银行网点盖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