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安所有客运班车已停运 买票乘客可全额退票

    现如今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不同的交通工具都可供大家选择。但是疫情期间,一些地区疫情严峻,航班、高铁、客运班车等等的运营都有可能受影响。近日就有安徽省六安市出现疫情引发关注,有消息称,六安所有客运班车已停运。

    六安客运班车退票
    六安客运班车退票

    目前最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很重要,因为我国虽然疫情防控较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常态化的防控不可少。受疫情影响的六安所有客运班车已停运,那么已经买票的乘客可以退票吗?

    停发至六安客运班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8日安徽省六安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8日21时,六安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近日,合肥、阜阳、蚌埠等地长途汽车中心站停发至六安班线。

    目前,六安市前往省内、省外所有客运班车都已停运。但是合肥前往六安所辖的金寨县、霍邱县、舒城县、霍山县的客运班车依旧在运行。值得注意的是,购买车票的乘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售票处办理全额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