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榴莲多少钱一斤 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你喜欢吃榴莲吗?相信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吃榴莲,因为榴莲属于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虽然价格是比其他水果贵,但依然备受消费者喜欢。那么,现在榴莲多少钱一斤呢?一起来看看,顺便了解一下榴莲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榴莲价格高的原因
    榴莲价格高的原因

    榴莲是一种热带水果,由于品种有很多,不同的榴莲品种,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说,现在榴莲具体价格方面的问题很不好说,需要看市场具体情况来决定。比如:普通榴莲价格一般在20元以内一斤,重量大概是5-10斤,市价在100元人民币左右。如果金枕榴莲价格则比较贵,可能是普通榴莲的两倍,猫山王榴莲市价更贵。

    因此,2021年榴莲的价格将因产地和品种而异。至于榴莲价格高的原因,主要有3个,分别是采摘榴莲的劳动力成本很高,榴莲的生长周期长,以及榴莲运输成本高、风险大,导致榴莲运输损失也比较严重。因此,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榴莲价格就比较昂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