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适合到哪里旅游 国内这几个地方值得推荐

    对于旅游达人都知道,每年的四月、五月份都是旅游的最好时间,因为全国的天气都开变暖和,春夏交替的季节,景色都非常美。那么,全国旅游景点那么多,5月适合到哪里旅游呢?对于这个问题,国内这几个地方值得推荐,一起来看看。

    5月旅游好去处
    5月旅游好去处

    鼓浪屿:5月份非常适合来鼓浪屿旅游,这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地方,如果情侣一起来鼓浪屿,那简直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然而,来鼓浪屿旅游的话,可以去到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厦门博物馆、环岛路、郑成功纪念馆等景点逛逛,还有去喝一杯张三疯奶茶,因为这是鼓浪屿的招牌。

    张家界:五月份来张家界旅游观光,仿佛置身仙境中,甚至让你流连其中,乐而忘返。张家界壮丽的喀斯特景观,奇峰、溪流、山泉、瀑布交错,林海莽莽,山花烂漫,还有神奇的溶洞、石笋、石柱千姿百态,变化万千。

    苏州:5月份到苏州旅游,你既可以享受苏州的山水风情,也可以欣赏苏州略带文艺气息的古色建筑,苏州园林艺术可以说是登峰造极的作品。另外,苏州还有很多景点非常好玩,比如:古典园林、特色水街古巷、太湖山水、休闲主题公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