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 涨幅已经超一倍

    我们都知道电池是电瓶车的核心部件,所以受到了人们极大的关注,毕竟好多人都把电动车作为出行最重要的工具了,电池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但近日,有消息指出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了,涨幅超一倍。

    电池最新价格
    电池最新价格

    日前,有记者探访了一个规模较大的电池生产企业,该负责人表示称,去年以来电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电解液为例,已经出现了一倍以上的涨幅,整块电池成本也上涨了35%-40%。所以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了,意味着电瓶车成本也跟着上扬。

    另外,还有消息指出作为电瓶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电池的成本几乎可以占到整辆车成本的20%-30%。如今由于电池成本价格上涨,所以在市面上会出现一些恶劣的电池,所以提醒大家,过于低价的电瓶车产品,可能会存在质量问题,谨慎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