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一年转账限额多少 收手续费吗?

    微信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尤其是微信功能的强大,使用微信发红包、转账、扫码支付功能在我们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不过经常需要用微信转账的话,微信一年转账限额多少呢?收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转账手续费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大家出门基本上都不携带现金了,大多都是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消费。微信转账是是大家常用的功能,很方便,也很快捷安全,但是微信转账也是有限额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一年转账限额

    据了解,微信官方对于微信三类账户的支付限额为20万,其中包括消费、支付、转账等等。当微信支付限额以后将不可以使用微信零钱支付的功能。微信转账这个功能,虽然也受这个限额的影响,但是一年的转账限额却不受限制。

    微信转账是不收手续费的。2016年2月15日,腾讯客服发布公告称,自今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每位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