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129套餐冻结花呗960怎么办 用户应该这样做

    花呗支持消费支付是众所周知的,那么,你有听说过冻结花呗送手机或者宽带等业务吗?其实,现在营业厅确实有类似的业务办理,但很多人对这些业务都不了解,甚至还引起质疑的问题。那么,如果用户办理电信129套餐冻结花呗960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信套餐
    电信套餐

    其实,现在很多用户去营业厅办理业务时,总是会遇到有冻结花呗送手机、送宽带等类似的业务。比如:用户办理电信129套餐需要冻结花呗960元,如果办理这个套餐业务以后,需要按照合约的要求进行使用,这样相应冻结的花呗预付金额就会解冻。

    如果用户没有按照要求来,那么,不仅会影响到花呗的恢复,甚至还会对个人的信用问题造成影响。另外,这个套餐的合约期2年的时间,在这个期间是不支持改套餐或者解约,否则将会承担违约金费用的。

    因此,建议用户在合约期内保证自己的手机号里面有足额的网费或者是协议网费,系统会自动进行划扣,然后恢复花呗额度的。如果想要解约可以去咨询,但需要注意一点,这是需要收取违约金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