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病毒疫苗哪个好 具体分为哪几个牌子

    自全国各地全面开放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以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人数是越来越多,但很多人都在接种疫苗之前都存在一些疑问,比如:中国新冠病毒疫苗哪个好?以及国产新冠疫苗具体分为哪几个牌子?下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冠病毒疫苗介绍
    中国新冠病毒疫苗介绍

    目前,我国已有五款新冠疫苗获批使用,分别是:国药中生北京公司的灭活疫苗、北京科兴中维公司的灭活疫苗、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灭活疫苗、智飞生物重组新冠疫苗(CHO细胞)、天津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其实,中国上市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都是经过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无论是哪个牌子的新冠疫苗效果都一样好,均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效果。因此,大家接种的时候,无需刻意去等待某一种疫苗,也无需考虑接种次数,只要身体条件符合即可放心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