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是几年 需要更换卡片吗?

    现如今,好多人出去消费都是喜欢刷信用卡,可以享受提前消费后还款的服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只不过,大家都知道信用卡一般都是有有效期,如今有人想知道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是几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有效期
    信用卡有效期

    现在人手一两张信用卡已经是非常普遍了,但是大部分的信用卡的正面有写这张卡什么时候会到期,过了这个时间点这张卡就不能再用了。通常情况下,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是三年到五年,具体的区间是在你下卡的那天起到信用卡上标注的到期日期这一段时间。

    不过,对于信用卡的有效期,不同的银行,不同的卡种,它们的有效期是会存在差别的,大家可以咨询清楚相关银行。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当我们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一般银行就会主动给持卡人邮递新的卡片,这样新卡片的额度和功能都是与就卡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