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一天能转账多少钱 转错账该怎么办?

    微信是当下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手机通信软件之一,当然微信中的功能有很多,除了发红包之外,还可以转账和消费支付。经常使用微信转账要留意限额的问题,所以微信一天能转账多少钱呢?

    微信转账怎么样
    微信转账怎么样

    微信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即时通讯工具,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在人人都用微信的时代,微信转账很方便,也很快捷安全。但是也有人马虎,有时候转账不小心转错了对象,那么微信转错账该怎么办?

    微信转账限额

    据了解,微信是否进行实名认证,对微信转账限额有很大的关系。实名认证用户,微信日限额转账200000元,月限额转账无限制;如果是未实名认证用户,则微信日限额转账1000元,月限额转账2000元。红包转账:单个红包限额为200元,每日最多可发100个红包。

    至于微信转错账该怎么办?只要支付成功是不支持撤销的,建议与对方协商退款,如果对方不愿意退款,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此外可以在好友对话界面点击微信转账消息,进入转账详情页面,在确认收钱下方点击“立即退还”,对方立即退还操作后,资金会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