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钱有风险吗 一般有多少额度?

    我们都知道微信微粒贷是一款人气比较高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很多朋友在遇到资金周转困难时,都会选择通过微粒贷解决资金问题。但是,最近有些用户存在质疑,那就是微粒贷借钱有风险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据了解,微粒贷是腾讯官方推出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而腾讯公司还有一家微众银行,有一定的资金财产,所以借钱是没有风险的,安全方面很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在里面进行借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微粒贷,因为“微粒贷”是采用用户邀请制,只有被邀请的用户才能开通。

    另外,微粒贷额度是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决定的,系统会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分来给出相应的授信额度。如今微粒贷的授信额度在500元-30万元之间,每个人额度不同,而单笔可以借款的额度最低为500元,最高为4万元,必须为100的整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