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根据申请人的资质综合确定

    其实好多人申请信用卡除了关注门槛之外,大家还会对额度是备受关注的,因为申请信用卡都喜欢额度越高越好,这样可以满足人们消费欲望。不过,最近就有小伙伴来咨询,农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农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农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据小编了解,农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资质银行审核后授予的,每个人的额度都是不相同。一般来说,普卡的额度是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但是,如果用户是第一次办农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在3000元到2万元之间,因为银行核准信用卡初始额度,主要是根据申请人资信条件获得的综合评分决定的,评分越高,额度越高。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