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支票怎么取钱 可以当天提现吗?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很多人都使用微信和支付宝消费了,大多数人会选择将钱存进银行卡中,除了银行卡取现之外,现金支票你了解吗?现金支票怎么取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现金支票使用
    现金支票使用

    现金支票是指存款人用以向银行提取或支付给收款人现金的一种支票。在银行开户的各国营企业、事业、机关、团体等单位,只能在允许使用现金的范围内使用现金支票,并应写明款项用途,接受银行的监督。

    现金支票如何提现

    据了解,现金支票直接到指定银行柜台领取就行了,但要谨防丢失,一般的现金支票任何人拿到都可以取到钱的。填写好金额、日期,正反面都盖上公司在银行预留的印鉴(财务章、人名章)。用途写备用金,金额比较大的写工资,现金支票的用途是有严格限制的。

    现金支票当天能提现,不过,现金支票有效期限是10天,只要不超出有效期限随时可以取。如果是大额的现金支票兑换,最好提前和银行预约,第二天带好身份证去银行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