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 钱多久可以到账?

    现如今很多地方都可以乘坐火车出行了,需要出行的人肯定要先提前购票了,不同的购票平台有很多,携程就是其中之一,如果行程有变的话是需要进行退票的,那么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呢?

    携程退火车票
    携程退火车票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如果经常乘坐火车出行,肯定要了解购票的流程,还有退票的话钱多久可以到账。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据了解,不同的平台购买火车票都是提供退票服务的,新规把火车票免手续费的时间改为了8天,即开车前8天(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

    至于退票的钱多久可以到账?火车票退票的钱在15个工作日内会到账。旅客提交退款申请后,按购票时所使用的在线支付工具相关规定,应退款额将在规定时间内退回原购票时所使用的在线支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