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赔偿寄快件损坏应该怎么赔 这些条款你知道?

    邮寄东西的时候,你会选择哪个快递公司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是会选择顺丰快递的,因为顺丰快递很快就可以送到了,更是不用害怕发生其它的问题。但是,顺丰赔偿寄快件损坏应该怎么赔呢?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如果你的东西选择顺丰邮寄,而且出现损坏的情况,那么需要了解清楚这些再去索赔,也不迟。根据顺丰规定,若寄件人未选择保价,则本公司对月结客户在不超过运费九倍的限额内,非月结客户在不超过运费七倍的限额内赔偿寄托物损失的实际价值。

    同时,如果你已经选择保价,那么公司将会按照托寄物的声明价值以及损失比例赔偿,托寄物的申明价值高于实际价值的,按实际价值赔偿。能够赔偿到多少钱,这点需要跟顺丰协商处理,如果不满意顺丰的赔偿金额,可以起诉对方,至于怎么样,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