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京豆有什么用 这些好处千万不要错过!

    在中国网络购物平台中,除了淘宝、拼多多、天猫等平台之外,京东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网络购物平台。然而,在京东每次消费之后,都会获得相应的一些京豆,那么,京东京豆有什么用呢?提醒经常使用京东购物的消费者,以下这些京豆的好处千万不要错过!

    2000京豆相当于多少钱
    2000京豆相当于多少钱

    京东京豆可以直接抵扣现金:京豆可直接用于支付京东网站及手机客户端的订单,比如:消费者在消费时,100京豆可抵1元现金使用,但需要注意,京豆支付不得超过每笔订单结算金额的50%。

    京东京豆可以直接支付:京豆可支付京东网站订单,京豆和现金抵扣的比例为100:1,虽然京豆支付不得超过每笔订单结算金额的50%,但是可使用京豆数量为1000的整数倍,比如:1000、2000、3000等京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