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催款电话是哪里的归属地 什么号码开头的?

    提起蚂蚁花呗,大家都知道它是跟信用卡类似的虚拟信贷产品,很多朋友都已经开通花呗,并用于日常消费支付。但在使用花呗过程中,一旦遇到逾期情况,或将会面临电话催收。那么,花呗催款电话是哪里的归属地?以及什么号码开头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催收电话是哪里的
    蚂蚁花呗催收电话是哪里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花呗催收有可能来自官方,也有可能来自第三方。一般来说,很多花呗催收电话是0755开头,归属地属于广东深圳区;另外,还有0571-浙江杭州区号、0771-广西南宁、崇左区号等。

    总而言之,蚂蚁花呗逾期肯定有催收,但是并不是暴力催收。最后,建议大家在花呗逾期以后,一定要及时与催收人员友善沟通,尽早将欠款还清,不要让逾期问题越来越严重,否则会影响支付宝的很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