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到底上不上征信 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大家都知道在目前所有网贷中,一般与银行有合作或者涉及大额贷款的平台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大家在网贷平台借款过程中,一定要按时还款,毕竟一旦上征信对日常生活都会受到影响。然而现在,有好多用户好奇,花呗到底上不上征信呢?一起来看看。

    花呗逾期还款
    花呗逾期还款

    根据花呗官方了解得知,对于蚂蚁花呗是否上征信,目前花呗还未接入征信系统,所以花呗逾期还款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大家要知道,花呗逾期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因此建议各位用户在日常使用花呗的过程中,保持好自己良好的信用。

    虽然花呗的出现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可以支持用户在线上和线下购物消费,但是花呗逾期还款会产生这些后果。例如产生罚息、影响芝麻信用、后续贷款、办卡受到阻碍、被花呗起诉、被花呗封闭账户等,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花呗时应该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