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交强险最低475元还是665元 可不买吗

    现如今有车的人士增多,现在开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对于车主来说,买了新车之后一些保险的购买少不了,其中交强险大多数人都有所了解,那么2021年交强险最低475元还是665元呢?可不买吗?

    交强险最低多少钱
    交强险最低多少钱

    交强险一般指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2021年交强险最低多少

    据了解,购买汽车肯定要购买交强险的。2021年交强险最低475元,但是并非所有的地区都是最低475元。交强险针对不同的用车类型、座位数对应的保费有一定不同。6座以下的自家车型,首年交费是950元,如果三年内0起交通事故,针对A区(包括青海、海南、西藏、内蒙古)可以下浮50%,也就是475元。

    针对E区江苏、浙江、安徽、上海、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厦门、四川、贵州等多个城市和省份而言,3年之内0起交通事故下浮30%是665元。至于交强险可不买吗?当然不可以,交强险是国家规定的,就是不缴纳交强险的话,是无法上牌或者第二年无法上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