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连降15周 后期还有下跌的空间吗?

    猪肉价格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毕竟在之前猪肉价格都是比较贵,有不少消费者是埋怨吃不起,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见到猪肉下降的消息。不过近日,据报道称猪肉价格连降15周了,意味着大家熟悉的“猪肉自由”似乎又回来了。

    猪肉最新价格
    猪肉最新价格

    如今随着生猪产能的逐步恢复,现在猪肉价格逐渐迎来下降了,目前已经连续下跌15周。而且根据农业农村部的监测数据,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36.09元/公斤,同比下降29.3%,也就是说每斤猪肉只要18元,所以买猪肉的人越来越多了。

    另外,至于猪肉价格下跌的原因,目前市场上生猪的产能已经在逐步恢复,投放于市场的猪肉数量增加,再加上现在消费者对猪肉的消费大不如前,猪肉的价格自然逐步下降。而且有专家表示,后期猪肉价格还能继续降,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