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疫苗不适合哪些人 明确规定这些人群不能打

    随着新冠疫苗的上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医院接种,因为新冠疫苗是目前可以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所以好多人为了身体健康起见,都会按照规定去接种疫苗。不过,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接种疫苗,你知道新冠病毒疫苗不适合哪些人呢?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费用
    新冠疫苗费用

    据了解,现在为最大限度保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明确不适合接种的人群包括孕妇、哺乳期妇女,正处在发热、感染等疾病急性期、患免疫缺陷或免疫紊乱的人群,以及患有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的人群。

    当然,除了以上明确不适合接种的人群之外,还有许多具体的情况,大家可以进一步咨询清楚。但是要知道,目前现阶段适种对象为18-59岁人群,对于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疾病的患者来说是可以接种的。这几种人群可以放心接种新冠疫苗,如果接种疫苗后身体出现了不适,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