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温泉外卖 20升桶装温泉约177元

    不少人都喜欢泡温泉,现如今很多地方都有泡温泉的服务了,其中,日本的温泉很出名,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日本温泉的生意一落千丈,近日有消息称,日本推出温泉外卖,20升桶装温泉约177元。

    日本温泉外卖如何
    日本温泉外卖如何

    日本有“温泉王国”的美称,而且日本从北到南约有2600多座温泉,有7.5万家温泉旅馆。据悉,每年日本约有1.1亿人次使用温泉,相当于日本的总人口数。如果去日本旅游,多数人还是会去泡一下温泉的。

    温泉外卖服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本的温泉不仅数量多、种类多,而且质量很高。对日本人来说泡温泉是一种享受,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于是,疫情之下,为了满足顾客的泡温泉的需求,松之山温泉开设了温泉外卖服务,至于价格方面,20升桶装温泉的外卖价格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7元)。

    值得注意的是,松之山温泉位于长野县交界附近的天水山脉的盆地,松之山温泉为日本三大药汤之一,每年约有20万至30万游客前来参观。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温泉的生意并不景气,所以推出温泉外卖服务。你觉得温泉外卖服务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