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跟借呗哪个划算 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

    在线上小额贷款中,支付宝旗下的蚂蚁金服的借呗以及腾讯的微信微粒贷属于最为火爆的贷款产品。不仅操作简单、提款迅速,背后还拥有赫赫有名的大型企业撑着,这样更有保障性。那么,微粒贷跟借呗哪个划算呢?下面一起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微粒贷跟借呗不同点
    微粒贷跟借呗不同点

    支付宝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贷款业务,只有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申请额度从1000元到20万元不等,最长期限可以借12个月,日利率在万分之四左右,年利率换算下来是14.6%。

    微信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的产品,开通的门槛比较高,目前采用白名单邀请机制,受到邀请信息时才能有微粒贷入口。授信额度为500--30万之间,最长使用期限可以接到20个月,日息在0.02%-0.05%之间,年利率换算下来是最高18.25%。

    通过以上对两者进行对比之后,究竟微粒贷跟借呗哪个划算呢?对于这个问题,还是根据自身情况来看,毕竟微粒贷跟借呗之间各有各的优缺点。比如在开通条件方面,借呗比微粒贷的门槛低,在使用期限方面,则是微粒贷比借呗期限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