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下架技嘉全部产品 搜索关键词已无结果

    在这个高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里,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购物了,只要在手机下单就能送货上门了,十分方便。其中,京东是大家最喜欢网购的平台之一,产品质量能够得到保障,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京东下架技嘉全部产品,由于其官网嘲讽中国制造。

    京东购物平台
    京东购物平台

    最近,有网友发现技嘉在官网发布声明,声明中表示:不同于其他品牌,“技嘉不选择低成本、低质量的中国制造,坚持90%笔记本电脑都是台湾当地制造”。如今相关文字内容被曝光之后,此事引起了众多网友反感和愤怒。

    如今针对此事,网友们纷纷对技嘉表示了谴责:“这是公然挑衅,在事态不断的发酵下,技嘉最终选择立即删除该页面。目前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对技嘉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在京东搜索“技嘉”等关键词,显示“抱歉,没有找到商品额”,你还买技嘉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