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4月猪肉价格 同比下降21.4%

    在我日常生活中,猪肉是餐桌上常见的营养肉类,关于猪肉价格却是一个永远聊不完的话题。然而,在生猪产能逐渐恢复下,猪肉价格走势如何呢?对于这个问题,官方谈4月猪肉价格的时候有提及,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随着生猪产能恢复,加上消费需求的回落,2021年4月份猪肉价格环比继续下降11.0%,同比下降21.4%,降幅比上月扩大3.0个百分点。作为消费的你有感觉到猪肉价格下降吗?

    另外,根据农业农村部监测得知,5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36.09元,连续15周下降,同比下降29.3%。不过,从市场综合数据来看,我国猪肉供应最紧张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后期供应会越来越宽松。按照目前生产恢复势头,接下来猪价的下行趋势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