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瓜8424的由来 现在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炎热的夏天,如果没有西瓜的参与是不完整的,对于很多人来说,要是没有吃上一个8424西瓜,感觉这个夏天也是残缺的,因为,西瓜8424在夏天被称为西瓜王者。那么,既然那么喜欢吃8424西瓜,你知道西瓜8424的由来吗?还有现在市场价多少钱一斤?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瓜8424多少钱一斤
    西瓜8424多少钱一斤

    其实西瓜8424的由来很简单理解,用数字命名是培育与1984年,排号24号位置的西瓜一个种类。西瓜8424是由中国新疆农科院育种专家吴明珠教授,经过几十组试验配比组合,才培育出最为出色和优秀的第24组良种,8424的名字正由此而来。

    无论从甜度、汁液含量,8424西瓜都远远大于同类西瓜,口感美味汁多、甘甜、爽口。因此,西瓜8424被称为西瓜中的王牌,很多群众都特别喜欢吃8424西瓜,下面继续上涨这款西瓜的价格。

    根据市场调查发现,今年品牌8424西瓜零售指导价仍保持去年价格,一只装西瓜(9斤以上)70元,二只装(每只8斤以上)130元,四只装(每只6.5斤以上)190元。不过,到5月下旬后,8424西瓜将大量上市,价格也会有所回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