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电梯房4楼后悔死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买房可谓是一件人生大事,房子这种必需品,就算是再贵也得买。就因房价太贵,大家在卖房时也要考虑周到,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然而,现在就有业主买电梯房4楼后悔死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电梯楼买多少层最好
    电梯楼买多少层最好

    一些业主在选择楼层的时候买了四楼,入住之后,却吐糟买电梯房4楼后悔死了!根据业主们反映整理出几点原因,第一,不吉利,因为四的谐音是“死”;第二、楼层太矮,蚊子特别多;第三、噪音太大,影响日常生活休息,第四、采光没有高楼层好,光照不充足等。

    其实,四楼也不是真的不好,除了以上业主提出的不好表现之外,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先不说价格比较便宜,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话,购买低楼层还是比较好的,就算电梯故障,上下楼梯也是挺方便的。总之一句话,购买高楼层和低楼层,主要还是个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