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去哪旅游好 这4个地方值得推荐!

    去旅游放松身心是很不错的选择,现如今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较好,所以国内游是值得推荐的。我国景点众多,每到假期,热门景点肯定少不了游客,那么如果打算7月份出游的话,7月份去哪旅游好呢?

    7月份旅游推荐
    7月份旅游推荐

    旅游之前肯定要做好攻略的,例如制定路线,提前订好机票或者车票,还有预订好酒店很重要。7月的天气炎热,旅游当然选择去凉爽的地方了,就有4个地方景美又凉快,具体是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7月份旅游怎么样

    其实在7月份值得前往的景点非常多,可以去丽江古城,这是一座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和文化灿烂的名城,也是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城。杭州西湖,西湖风光秀丽,景色迷人,自古以来就是名胜。鼓浪屿,岛上四季如春,岛上树木丛生,丘陵起伏,有海上花园的美称,是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

    除了以上的景点之外,还有云南普者黑、辽宁丹东、新疆伊犁、内蒙古呼伦贝尔这4个地方值得推荐!云南普者黑的月亮洞、火把洞、观音洞和仙人洞等喀斯特溶洞都非常美,适合慢慢地游览观赏。

    丹东大鹿岛也值得一去,这里被称为中国北方的夏威夷,来这里戏水避暑是个不错的选择。新疆伊犁的风光是清新的,甚至是秀美的,这里有着“塞上江南”的美誉。呼伦贝尔是个避暑的好去处,夏天凉爽舒适,温度也就20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