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有官网吗 有哪些官方联系方式?

    最近几年,微粒贷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导致不少不法分子利用假冒微粒贷的APP和假冒官方非法链接向消费者进行诈骗。因此,大家对微粒贷产生质疑的想法,究竟微粒贷有官网吗?以及微粒贷有哪些官方联系方式?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正规官网
    微粒贷正规官网

    如果遇到不明信息显示是微粒贷APP或者微粒贷官网链接的,大家一定要谨慎。微粒贷是有正规的官网,可以在百度搜索“微粒贷官网”,或者是直接在浏览器输入微粒贷官网的域名就可以。

    除了认准微粒贷官网之外,还要认准官方借款渠道、官方微信平台、官方客服电话等相关联系方式。比如:借款渠道方面,由于目前采用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微信中的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中看到入口。

    官方微信平台有三个,分别是:微粒贷社区、微粒贷借钱小程序、微粒贷服务号。还有关于客服电话的,在微粒贷公众号或者微众银行官网即可获取。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没有独立APP!如果有要求你下载APP并付费的,都是诈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