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安装费多少钱 请看相关部门最新规定

    提起天然气,这属于清洁能源,使用天然气既可以煮饭烧菜,在北方还可以取暖,可谓是一举多得的好能源。那么,现在天然气安装费多少钱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家请看相关部门最新规定就知道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然气安装费取消了吗
    天然气安装费取消了吗

    根据国家发改委585号文件中指出,取消“天然气初装费”,并不得以“安装工料费”或者任何理由收费。该通知还指出,对不按规定取消或变相继续征收政府性基金项目的,一经发现,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另外,还按照国务院《违反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罚没收入收支两条线管理规定行政处分暂行规定》(国务院令第281号)的规定,追究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行政责任。

    总之一句话,目前国家发改委文件规定已取消天然气初装费,如果一旦发现有违反规定的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如果物业或者燃气公司出现收取入户费的情况,用户可以投诉它们,为自己争取合理的安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