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吃喝玩乐的信用卡推荐 这几张卡片能满足你

    现如今,信用卡对我们来说,挺重要的,而且,有些信用卡专门吃喝玩乐方面而推出的。比如说去吃饭刷卡消费有优惠可享受,能够大家节省一笔钱。但是,办理哪种信用卡好呢?下面将适合吃喝玩乐的信用卡推荐给大家。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现在合适休闲娱乐的信用卡挺多的,让你省到底!比如说中信淘宝信用卡,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攒积分速度奇快,线上刷卡还可以获得多倍积分。还有淘宝粉可以办中信卡,如果你是京东粉可以办理小白卡,而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优惠多多,立减券、免运券、星巴克咖啡电子券等。

    也考虑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据说,招行信用卡的优惠在掌上生活app里应有尽有,除了可以用积分兑美食外,“周三5折”最受卡友青睐,覆盖多家知名商户,不过不同地区优惠商户不同。这几种信用卡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