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九价HPV疫苗将摇号 全程接种3剂次3969元

    对于每位女性朋友来说,都有必要接种HPV疫苗的,因为接种HPV疫苗后,有效预防宫颈癌的发病率。现在告诉广大女性朋友们一个好消息,深圳九价HPV疫苗将摇号啦!不过,当量有限,女性朋友们可要赶紧预约了!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众所周知,当前九价HPV疫苗很难预约到的,有些人排队排到脚麻都没有预约到。现在不用排队预约了,据深圳卫健委消息,2021年第1次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将于5月13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这次摇号共有4912个名额。摇号申请将于5月11日22:00截止。

    不过,在预约之前,首先要看自己是否符合接种九价HPV疫苗,据了解,九价HPV疫苗接种对象为16周岁-26周岁的女性。价格方面,每剂1323元(含1298元疫苗费+25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3剂次,共3969元(参考价格,实际价格以社康公布为准)。而且,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