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宏光mini在北京如何上绿牌 公司这样回应

    对于五菱宏光MINIEV,相信大家对其已经是再熟悉不过,因为宏光MINIEV的销量不断攀升,并在去年还有多月超过特斯拉销量,成为新能源汽车销冠。那么,关于上绿牌方面,五菱宏光mini在北京如何上绿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菱宏光mini车牌
    五菱宏光mini车牌

    据了解,有4S店工作人员消息称,“五一假期后10万元以下或车长4.6米以下的上海新能源车都不送牌照了。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此前就有车友在论坛上反映,新款五菱宏光MINIEV无法在上海获得新能源牌照。

    针对五菱宏光MINIEV在沪无法上牌一事,有媒体联系4S店询问,上汽通用五菱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地方政府通知,新政尚未公布,但该品牌旗下热销的A0级纯电动车确实无法上绿牌。”

    然而,从以上相关人员的回应来看,五菱宏光MINIEV在上海是否无法上牌,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该报道,而是“尚未受到相关通知”。以上就是五菱宏光MINI对无法申领上海绿牌的最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