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回应开口松子过氧化值超标 已召回该批次产品

    现在市面上的休闲食品品牌非常多,而三只小松鼠这个休闲食品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过,有消息称三只松鼠开口松子过氧化值超标了,现在三只松鼠回应开口松子过氧化值超标此事了,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召回了。

    松子
    松子

    一直以来,三只小松鼠休闲食品都很受欢迎,而食品的安全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近日,从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三只松鼠1批次开口松子产品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造成该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原因为上级经销实际履行人运输过程中未按产品包装标示的要求存放。

    随后,三只小松鼠回应这件事了,回应称在获悉抽检结果异常的情况后,公司第一时间召回该批次产品,并开通售后专线全天候为消费者办理相关售后事宜。另外,三只小松鼠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对各方面进展全面排查,出厂检测均显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