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还没供完房价涨了可以卖吗 需要办理转按揭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多数人会选择贷款买房,那么房子还没供完房价涨了可以卖吗?需要办理转按揭,我们一起来看看!

    按揭买房转卖
    按揭买房转卖

    房价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不过,随着房价的攀升,按揭买房的人数也直线上涨。买了房子之后,贷款还未还清,可是又因为工作调动等等的因素需要出手转卖。该怎么操作呢?

    房子还没供完转卖

    据了解,房子是我们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资产,按揭贷款购买的房屋房产证是抵押在贷款银行的,理论上来讲,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处于抵押状态是不能出售的。但是,可以先向贷款的银行提出申请,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才能对该房产进行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房子还没供完房价涨了可以卖,但是要办理转按揭,买卖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买方、卖方、律师事务所三方签订《转按揭交易安全保证合同》;买方交纳房屋价格30%的首付款;卖方的贷款银行书面同意提前一次性还款的确认函;买方据前述文件及个人资信文件向贷款银行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