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消费凭证怎么弄 原来到手一点也不费劲

    在大多数银行机构,凡是满18周岁的用户,皆可申请开通信用卡,在办理信用卡之后,消费者可在指定实体店刷卡消费,也可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刷卡使用,可是,你知道信用卡消费凭证怎么弄吗?原来到手一点也不费劲。

    信用卡发票怎么获得
    信用卡发票怎么获得

    所谓的信用卡消费凭证,实际就是消费购物的发票或小票,一般情况下,我们在购物之后,都会向工作人员或收银员索要发票,即购物凭证,在报销的时候,出示发票即可,至于信用卡消费凭证怎么弄?其实根本不需要刻意去弄,使用信用卡在POS机上刷卡消费,通常都会自动打印出签购单

    如果是网上购物,有些商家会随物品一同邮寄合同和发票,到时只要把收到的各种凭证保留好即可,但要注意,如果提供的信用卡消费凭证没有通过银行审核,银行除了会要求全额还款外,可能还会对信用卡采取降额,或是封卡措施,这是可以尝试与银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