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假期安排公布 国家法定放假几天?

    五一连休五天假期已经完美结束,接下来大家好好工作一个多月时间之后,2021年新一个假期又即将要来临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1年端午假期安排公布出来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国家法定放假几天?还有这个假期高速是否免费通行?

    端午节放假几天
    端午节放假几天

    在一年当中,我国拥有11个法定节假日,分别是:新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还有妇女节、青年节、儿童节、建军节。因此,端午节也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

    2021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6月12日-6月14日放假,无调休,共3天。其中,端午节3天假期中,国家法定全体公民放假的只有一天,也就是6月14日。另外,需要车主注意的是,2021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21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因此,端午节高速不在国家免费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