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电市场迎来换新潮 智能小家电受青睐

    在一个家庭当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各种家电了,不同的家电都有自己的优势,今年五一假期,家电市场迎来换新潮,特别是智能小家电受青睐,很多消费者都有购买更智能化的家电,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小家电受欢迎
    五一小家电受欢迎

    我国疫情防控较好,经济持续回暖,居民消费热情不断升温。消费需求的改变促使家电换新,另一方面,历史新高的假期客流量也带来了消费潮。有数据显示,一季度国内家电市场规模达1903亿元,同比增长47%,双线市场均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家电市场怎么样

    据了解,五一假期间,家电市场迎来换新潮,苏宁易购消费数据显示,4月21日至27日,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6%,其中85%的以旧换新用户选择一站式以旧换新。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家电消费市场正逐渐向健康化发展,消费者健康理念也日益增强。

    智能小家电受青睐,现在年轻人不愿把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做家务上,所以很多智能化的自动炒菜锅、扫地机器人等等有不少人购买。随着消费进一步升级,小家电市场将更加繁荣。那么你有购买智能小家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