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车险改革后代位追偿怎么买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随着车险制度不断完善,去年9月份经历一场重大的车险改革,因此,车险很多方面都发生了变化,让不少车主处于蒙圈的状态。那么,2021车险改革后代位追偿怎么买呢?使用代位追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代位追偿含义是什么
    代位追偿含义是什么

    经过2021车险改革之后,代位追偿需要投保了车损险的车主才能使用。代位追偿并非一种险种,而是被保险人可以使用的权利。看到这里,很多人对代位追偿的使用并不了解,下面继续往下了解。

    所谓的代位追偿,也叫代位赔偿,主要是指当保险事故属第三者过失或者非法行为导致,第三者对被保险人损失负有赔偿责任,又不愿意履行赔偿责任,这个时候,被保险人可以向自己的保险公司要求获得理赔,并将自己的追偿权转让给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向第三者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