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30天无理由退货 主要有三大特点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去不同地方旅游的人增多,我国的旅游景点不少,热点景点的话很受欢迎。那么去旅游的话肯定少不了购物的,云南就是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近日,云南30天无理由退货引起关注,是怎么样的呢?

    云南购物无理由退货
    云南购物无理由退货

    云南是中国风景最美的区域之一,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云南旅游。在云南有大理古城、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普达措、虎跳峡、香格里拉、罗平油菜花等值的前往,那么在云南购物的话,30天无理由退货,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南购物随时退快速退

    不同的人去旅游都少不了购物,云南针对游客购物不满意这一旅游市场痛点问题,2019年5月1日起,全省推行游客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经过两年的运行,云南省已为游客成功办理退货17494起,退款1.22亿元。

    值的注意的是,云南30天无理由退货,主要有三大特点,分别是“随时退”、“快速退”、“游客满意”。退货游客可使用“游云南”APP和“游云南”小程序的“我要退货”功能,进行在线退货、电话退货、语音退货;也可以前往任意一个退货服务点现场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