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 游客记得提前购票

    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迎来了五一小长假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呢?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从5月1日至5月5日足足有5天假期,好多人已经计划好外出旅游了,但是需要提醒大家,五一假期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了,所以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记得提前购买好门票哦!

    五一假期旅游景区
    五一假期旅游景区

    如今,根据多方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民众旅游、探亲需求强劲复苏,机票、门票、酒店等预订量已显著超过2019年同期,预计全国客流量将达2.5亿人次。由于五一假期临近,现在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景区景点五一期间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

    并且根据自身承载能力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要求,合理确定、严格执行限量要求,控制好接待游客数量,并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另外,还要求各地景区景点要严格遵守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严格落实进景区景点前扫码登记、测体温、等措施,同时切记做好个人防护,千万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