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城快递哪个便宜 查不到物流信息怎么回事?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的快递有很多,而且收费上也有所差异,需要寄件的话肯定要先了解快递收费的问题,那么同城快递哪个便宜呢?还有同城快递查不到物流信息怎么回事?

    同城快递配送如何
    同城快递配送如何

    同城快递,就是在同一个城市内发快递,你不能上门自取货物的情况下,请快递公司代劳。同城的快递价格都差不多,起步价都是8元左右,而且续重是一公斤1.5元左右,不同的快递都有同城服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同城快递查不到物流信息

    闪送是国内最快的同城速递服务公司,专人直送,60分钟送达全城。24小时在线为用户提供同城急件,蛋糕、鲜花、生鲜、水果等限时递送服务。如果你的货物是在5kg以下,并且配送范围在5Km以内的话,官方收费是16元。如果你的货物配送范围超过了5km的话,每增加5km的话价格增加8元。

    除了闪送之外,其实同城快递便宜的有申通、中通、汇通、韵达,价格在6至10元左右,还有顺丰同城快递12元,可以保证次日达。至于同城快递查不到物流信息,可能是商家在淘宝上提交了物流信息,但没有将货物交付给物流公司。或商家错误填写物流信息;或物流公司在收到货物后没有及时扫描。具体可以联系快递公司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