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寓能贷款吗 前提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

    如今不少人买房的时候,都是选择买公寓,因为公寓的价格相比起商品房价格的一半,所以买不起商品房的人开始把目光放在了公寓上。但是,有些人全款买公寓是很难,只能选择贷款的方式进行购买,那么,公寓能贷款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寓贷款规定
    公寓贷款规定

    其实在大多数的城市中公寓是比较受欢迎,这类房子不限购,所以没有购房资格的购房者就会买公寓。但是根据相关规定,目前公寓是可以贷款的,前提是贷款人必须符合贷款条件,这样才可以银行办理公寓贷款。

    如今公寓贷款条件为: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以及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等。但是要知道,公寓一般为40年产权,它的土地使用性质为商业用地,因此最多只可以贷款10年。